.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Photobucket.................................

Wednesday, June 20, 2012

Busy~~~

这个一个很忙碌的学期,
我必须忙我们的EVENT, ASSIGNMENTS, 考试,
可怜的是我不是很明白COMM LAW在说什么~

haizz.....
花钱如流水,时间也像水。
上几个星期还得了忧郁症酱。
父亲节还没花心思下去搞,
我想要与我妹妹画一幅爱心图给爸爸,
因为我知道我爸爸很爱图~
不过很压力啦,怕不过好看有瑕疵!

哎呀,到此为止~!
为大家忙碌的生活加油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