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Photobucket.................................

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 永远忘不了......

夜入深了,我又突然想起很对事情,
想起当初我一个人,踏入新的大圈子,到外头去读书。
由于时间很急迫,我没时间给我做心理上的准备,
我没来得及去舍得我的家人,没来得及去想这样是对吗?
我的心不知是兴奋,害怕,紧张,好奇等等复杂的情绪,
但,我知道我的心在逃避一切不开心的,
因为一旦读懂了我的心,我怕我自己会流泪,不坚强啦~
当时,一切一切的突然和新东西,是我很累很累。


我知道我是一个依赖的人,出来了我就必须勇敢,
幸好我并不是很胆小的人,因为我知道遇上了困难,
你不勇敢的话,你永远就走不出来,永远处于无助胆小状态。
有时候我被自己的勇气吓到,因为回头想想还满可怕的。
什么事在当事都不觉得恐怖,危险,麻烦和累,
就好比如你看见前方好多人在排队,本是觉得好无奈,
一旦你加入这状态,你会觉得一切都还好,不是吗?


还记得那时候,我每天大概在话1小时车程去上课,
第一次搭上装满不同人物的LRT,不同领域,种族等。
我还很害怕会搭错,因为我什么也不懂,也怕耽误了我是时间。
当时,我融入不了这社会的圈子,热闹忙碌的圈中,我在一角。
当我成功搭上巴士,第一次去学校时,很开心没出错,
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想流眼泪,我一直忍,一直忍,
因为还有其他的人,我这人爱面子的,我懂~
我不明白,我靠在一旁,或许我的心情很复杂,没有固定的一个模式。
也或许,我不懂如何去释放这种情绪,压在心里好久好久了。


学校好大好大,我在奔着去,因为害怕迷路耽误了第一天上课时间,
后来就认识了新朋友,我们每天一起搭车逛啊逛,逛啊逛,
就这样逛走了一个学习课程,大家也逛出了不同的路。
啊,好怀念这一切的一切,这一切的经历。
我只能说这是我人生中的一个过程,每个过程我们总会有适应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