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Photobucket.................................

Saturday, March 3, 2012

想浩浩荡荡,放纵不羁!

突然想到中学时期时,做的事情虽然有点傻很小孩,
有时候我自己想到也会笑自己的PATTERN~哈哈!
我记得我们以前很讲义气的,朋友有什么事情的话,
就双手交叉,讲话讲到很劲这样去找人算账~哈哈!
人小小每次就要学大家姐这样。


以前总是有很多承诺,还蛮疯狂的承诺。
以前每天特地犯校规,觉得这样很酷很帅。
总是一大群人出游这样的出来唱歌看戏等等。
哇哈哈!!真的很爽啊,虽然傻傻疯狂的~~


现在谁还愿意陪我干这样的事啊?XD
我只能说这样都属于我的,那些年啊~~


有时候人一变就变啦,刚开始时不知后尾的事,
后尾的结果变得很糟糕,前面是不是也要负点责任啊?
或许前面想好好,作对了决定或许这一切都不会这样?


哎呀,好久没回家,什么烂学期啊?
拜六有课,功课又忙啊!之后就来考试了~
ADUI,我很懒的啊~这些事情我接受唔到咯!!!
我好想回家啊!好想吃家里的饭,想家里的味道,
想家里的穿,我想家里的每个人,每个角落啊~


下一秒我不知是不是末日,我很害怕会是,
因为我想要回家陪伴爱我,我也爱的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