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Photobucket.................................

Tuesday, March 20, 2012

《从世界末日后,回到世界末日前》—— 梦。

2013年的天空几乎没有亮过,
天是冷冷的黑色,好似铺上一层厚厚的雾。
活在那个年代,没有太阳,也没有月亮,
时间也仿佛一直停留在晚上8、9点,
新的朝代开始了。


世界末日,不代表没人能够存活下来,
其实存活下来的人还蛮多,
只是在末日的后,
我不知被分去哪个空间?哪个国家?哪个地区?
我自己一个人站在混乱的街上,
一些人悲哀,一些人哭泣,一些人慌张,
还有些人默默坐在一角,像是没什么希望,
还有些人很显得很快乐,像是庆幸自己还活着。


像是一场梦,我醒来时就站在这儿,
我什么也记不起末日是发生什么时,
我只想找到我的家人,我不知他们在哪里,
我没有安全感,我很担心他们。
我很无助。。。。。。


一位身穿黄色连衣裙,绑马尾还蛮时尚的女生,
她看起来知道我在慌张什么,
她告诉我,前方有一家医院,
它是末日前后和末日后的缺口,
没来到末日后的人全在里头,
我听了我直往前去找寻那所医院。


医院围了很多人,有警卫在防守着不让人进去,
除了我要叫醒我的家人,
我还记得我自己遗漏了很重要的东西在里头,
我不知是什么东西,反正我的记忆就是遗漏了一样东西。


我进不了,人群汹汹很拥挤,大家也想进去里头。
我当然也进不了去,但不知黄衣女生和警卫说了什么,
我轻轻松松就进去这栋空空荡荡,冷清又恐怖的医院。
我站在入口处,下一个拐弯处·,暗暗沉沉不知会是怎样。
虽然我很怕,可是我一定要进去叫醒我的家人,
和拿走我的宝物。。。。。。


在进去前,黄衣女生在我耳边和我说,
:“在进入拐弯处开始,就会倒数我的末日时间,
我所剩时间就是时钟上显示的数目,
比如时钟只到9点,到了9点你还没离开,
你就无法回来末日后的世界。”
我道谢后就进入这栋倒数我的末日,
和任务开始。。。。。。


——《续》——

这个故事在我梦里出现,
我觉得很诡异,好像要告示我什么东西,
我看到最重的家人,末日后还有活的人。
人性,醒觉等。
我文笔不是很好,但我想带出我的梦境,
我的讯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