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Photobucket.................................

Saturday, April 7, 2012

我相信雨过会是天晴 —— ♥

想说终于崩溃了,
很多事情我终是藏在心中有一段日子,
我没告诉任何人我的烦恼,
太久后我爆发出来,真的是很抓狂!
我觉得这样不是很好,
会逼自己做出一些傻事。


我这人不太习惯和人家说我的事情,
而我每天却听人家的事情。
想说,安慰得了别人,却安慰不了自己。
这根本就是很糟糕,救不了自己。


有时候我的情绪一爆发出来,
我什么东西都想得出来,
我会很暴躁,会乱打扔东西。
不过我还是一样会克制自己做对自己伤害的事。
因为就剩下我一个人了,其他根本就没药救!
如果我那么傻那么不听话,
会伤到我家人的心,我想给他们不担心。


是不是有时候给自己定下太多目标了?
想想下为什么我做的东西都是要为人家快乐,
这些都是要想要的吗??
我自己真的得到我要的快乐吗??
就算有人安慰我,也不会多,
安慰了,我还是过不了自己的关,
应该说谢谢你们的关心,你们给我的是关心。
安慰,想得开,还是由我自己来吧~


我的人是怪了点,或许我是喜欢强颜欢笑。
我很难找到和我一样有默契的人,
因为从来我都把自己试着和别人一样,
为的是和别人相处得快乐,
也可能因此而失去真正内心的我。


我的心里住着一个怪小孩,
她什么都不想说,也很难她逼说话。
她说的什么总会有所保留。
于是我把她藏在我心中,
用一切掩盖她,我想我是疯了~哈哈!


不过,我还是会勇敢坚强的,
因为这世界是现实的,我不得不这样强,
弱者一定会被打败和淘汰!
身边的一切我不得不振作!
我不开心的时候,谢谢你们的关心,
不过请给我内心的小孩一天时间,
过后我还是会把她关回去,
很快我就会恢复原本的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一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